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『马来西亚』 喂!老友 - 豆浆冰沙



窝乐斯推介:豆浆冰沙
部落格搁置许久,因为忙着筹备旅行
迟些我会分享我在港澳台三地的美食,尽情期待吧!
今天为你送上『喂!老友』的『豆浆冰沙』
『喂!老友』位于吉隆坡时代广场Times Square LG底层 
狭小的店面但新鲜的材料配搭吸引了我 
除了标题抗老美丽健康,还有减肥两字非常吸睛,哈哈! 
由于正值新店开张,每天都有一杯豆浆冰沙轮流优惠 
周一是红豆,周二是苹果,周三是凉粉,周四是日本黄瓜,周五是原味 
而我钟爱红豆,而当天也是周一,实在是注定要我尝试呀! 
特价三块八,比原价便宜了一块 
卖相总算过关的『红豆豆浆冰沙(Red Bean Smoothie)』
为了避免出现偏见的成分,我还是尝试原味的 
登登登登,『原味豆浆冰沙(Snowy)』来咯! 
这是加了黑糖的豆浆,怪怪的卖相 
还是红豆的口味比较好吃
没有购买的口味,还是介绍给你们
这是最大幅的墙纸食品,标榜着『Cendol豆浆冰沙』,看似不错哟~ 
Buddy Smoothies 
地址: LG-18D-2, Lower Ground Floor, Berjaya Times Square, Kuala Lumpur. 
营业时间: 10.00am-10.00pm 

小贴士: 
1. 可能别处有类似的健康饮品,但这是我第一家看到采用豆浆 
2. 该店也有推出combo配套,以特价并购指定水果冰沙系列和原味豆浆 或者 并购指定水果冰沙系列和豆腐花 
3. 上网登记成为“老友”可获得50%折扣优惠券! 
4. 该店还有买十送一的印花收集优惠呢!还有一个更划算的,同一单据购买五杯冰沙即送一杯原味豆浆冰沙! 
5. 三杯豆浆冰沙只售RM10! (9pm-10pm) 
6. 凡英文姓名中有英文字母“B”的“老友”即可获得25%折扣!(6pm-10pm 以身份证为证) 
7. 凡购买一杯豆浆冰沙,第二杯将获得30%折扣!(8pm-10pm) 
8. 寿星“老友”在生日当天可获得买一送一的优惠!(以身份证为证) 
9. 出示学生证或穿着学校制服的“老友”可以特价享用任何系列的豆浆冰沙!(只限周一至周五) 
10. 你也可加入他们的面子书 - Buddy Smoothies 



View Larger Ma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