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12

『台湾』西门红楼



『西门町』走出来,对面街就是闻名的『西门红楼』
很有红楼梦的 feel 呀~
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物是于 1908 年建的!
走,我们一起去瞧瞧 
一踏进门,就看到『西门红楼百年特展』 
因为时间的关系,没有很仔细的去参观 
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来照个做纪念 
没时间,我没时间~ 
边哼『莫文蔚』的没时间,边走马看花 
袖珍品,比我的手指还小呢!
好不一样的东西。你猜到是什么吗? 
哈哈,是第一罕见用字表! 
什么来的? 
这些不需要太过介绍了吧! 
你看都懂了 
其实我还是很土,不知道呢! 
往右边走,就是走廊区 
一眼望去,看到的都是专卖店似的 
喜欢这样的灯光,这样的布置 
摆设得有点特别的茶坊 
一字排的盒装茶叶 
一字排的茶杯 
一字排的茶壶 
简单得来,又不失那种茶味的感觉 
在某间店面,这只看似不是很友善的狗狗 
竟然举起手,欢迎我们的到访 
哎哟,好精致和用心的装饰 
我的这个朋友又玩起来了 
真的 Beh Tahan 他啊! 
你看,他疯了,又摆起超“自恋”的 pose 
把这张照 po 在 blog 里,让你们评评他! 
我也不落他后,chok 个样给你们看 
跟随我,上二楼去! 
站在二楼,鲜艳夺目的布条高高挂 
没时间,我没时间~又哼这首歌了 
走出『西门红楼』,外边宽阔的空间 
很多 DIY 的专卖小摊子,可以买些纪念品 
最后的最后,我以这张照片做结尾 
黑白配,真的绝配! 
愿你在『西门红楼』有个愉快的旅程。拜拜~ 
延续篇: 台北101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