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12

『马来西亚』 中南路早市 - 咕噜肉椰酱饭


窝乐斯推介:咕噜肉椰酱饭


因为旧公司的缘故,我爱上了中南路早市,更爱上这里的早餐 
如果你还记得我之前推介过的樱花薄饼 Popiah
如果你也拜访过这里,那你一定会对这一档人潮满满的椰酱饭感兴趣
今天我特早起身,为的就是要带你走一回
因为是这里的常客,所以在 order 的时候都会和安娣交谈
哈哈,安娣很会做生意,手机号码高高挂
如果你想打包,又不想等太久,可以打这个号码预订
很简单,但很不一样的食物
安娣售卖的食物种类不多,但还是卖个满堂红
一目了然的档口只摆放着木桶盛的『Pandan 叶椰酱饭』、一锅自制的『叁巴』
和一锅『咖哩鸡』
这是什么?就是令食客神魂颠倒的『咕噜肉』啦!
炸到香脆脆,再配上带点酸甜的味道,与我们平时到饭店用餐的『咕噜肉』稍微不同
安娣有着她自己的独家秘方,简直是不得了,看到都流口水了!
介绍你我的最爱 --『咕噜肉椰酱饭』
安娣很熟练的手法,很快就盛好给我
这碟饭,一定要趁热吃,这样叁巴才会发挥辣的功用
我的叁巴特别多,因为我有特权自己来加,嘻~
这么特别的『咕噜肉椰酱饭』,我相信你还没试过吧?
你问我给多少分?我会给 N 次的 LIKE!
安娣的庐山真面目,你猜看她几岁了?
听安娣诉说,每天早上三点多就起床
然后先煮一大锅的『叁巴』,再煮『咖哩鸡』和『咕噜肉』
虽然年事已高,她还是坚持自己亲自烹调
为的就是保持她的招牌水准,一一为顾客献出最好吃的食物
你还等什么呢?快来啊,一起和窝乐斯吃有猪肉的『辣死你妈』呀!
Jalan Tiong Nam Nasi Lemak Stall
地址: Morning Market, Jalan Tiong Nam, 50350, Kuala Lumpur.
营业时间: 7.30am - 10.00am (每逢周一至周三休息) 
电话:019-212 4988

小贴士:
1. 记得哦,是每逢周四至周日开档,在中南路 (Jalan Tiong Nam) 的早市巴杀
2. 若你嗜辣,可多加叁巴 sambal
3. 有时人潮众多,若你赶时间,最好先致电订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