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9, 2013

『马来西亚』 阿一鲍鱼富临酒家 - 脆皮吊烧鸡(Crispy Chicken)



窝乐斯推介:脆皮吊烧鸡(Crispy Chicken)
跟随家人到云顶大开杀戒,适逢妈妈生日,我决定让妈妈亲自挑选餐厅
妈妈:就『阿一鲍鱼富临酒家』吧!
位于云顶第一世界室内游乐场二楼的『阿一鲍鱼』最终获得妈妈的青睐 
大家都知道这里的食物很贵,当然鲍参翅肚不会是我们的选择 =P 
妈妈很疼惜我的钱包,说叫菜吃饭就好了 
首先出场的是『脆皮吊烧鸡(Crispy Chicken)』,我只是点叫1/4的份量 
尝了第一口,我赠它四个字:皮脆肉香! 
烧鸡皮果然够香脆,还有鸡肉不但没有干巴巴,还很滑嫩呢! 
到底这鸡是如何吊着来烧得如此滋味呢? 
当我们还在享受脆鸡皮的当儿 
『鱼香茄子煲(Stewed Eggplant with Minced Pork)』也随后端上桌了 
热腾腾的瓦煲,让茄子持续温热 
独特的酱料,让善于吸收调料的茄子更加入味 
酱料再混合炸肉碎,和白饭简直是绝配啊! 
呼~好香啊,有醋的味道! 
原来轮到『镇江焗肉排(Baked Pork Rib "Chang Kong" sauce)』上场了 
焗的烹饪法就是把醋和糖焗干在排骨,那粘粘的酱汁吃后让你飘飘然起来 
所谓的镇江就是“镇江醋”了,若你要一睹镇江醋的真面目 
你可以到美浩天博文看看,应该是一样的吧? 
这排骨很大支,一人一支已经很足够了,自己还得用餐具一刀一刀切来吃,累~
吃了重口味的肉,来碟『上汤蒜子苋菜(Chinese Spinach)』吧! 
简单不过的煮法,但越简单的菜肴越考功夫对吧? 
这菜汤好好喝,就清清淡淡,油盐少,今晚最轻口味的菜肴
Ah Yat Abalone Forum Restaurant 
地址: Level T2A, Lot F/L2A.23, First World Hotel, 69000 Genting Highlands, Pahang. 
营业时间: 11.30am-2.30pm (午市),6pm-10.30pm (夜市) (周一至周五) ,9am - 10.30pm(周六周日 - ) 
电话:03-6436 2288 
GPS:3.424995, 101.794263 

小贴士: 
1. 除了马来西亚云顶,中国大陆、香港、新加坡、泰国、印度尼西亚皆有《国际美食大师世界御厨协会会员》杨贯一先生一手创建的连锁店 
2. 富临酒家以鲍鱼闻名于世,充分展现中国菜的文化精髓,若你是鲍参翅肚拥趸,这里将会是你专属的餐厅! 
3. 一年前我尝试过他们的点心,价格稍贵但我觉得值得!而这一趟的粤菜也很美味,值得推荐! 
4. 餐厅修饰简洁高雅,舒适的用餐环境也是寿宴酒席和结婚摆酒的选择之一 



View Larger Map

2 comments:

  1. 每写出价钱吗?如果容许,自己也想尝试呢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嗯,我鲜少记录价钱,但这盘鸡比外面普通的烧鸡贵很多就是了 :P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