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2, 2013

『马来西亚』The RED Beanbag - Signature Baked Eggs




窝乐斯推介:Signature Baked Eggs

原本今天是约了孕妇妈妈聚餐,但她临时不舒服,就取消
没想到另一个美女坚持要出来赴会,脑海就飘过【Publika】这个地方
第一次拜访【Publika】,一个陌生的地方,我还有点迷失了
兜兜转转看到人潮的【The RED Beanbag】,决定也来打个招呼

先来摄杀 RBB 门口的装饰,咖啡豆好像是这里的主角
麻袋里装了好多的咖啡豆,当然只不过是表层而已
其实我想问:怎么只有咖啡豆的?红豆呢?
就算人潮淹没店面,员工还是轻松笑脸迎人
一面简单的石灰墙壁经过一袋袋的麻袋装饰后变得有趣可爱了
【The RED Beanbag】的人气比起其他邻近的食店来得高
即使店内高朋满座,食客仍情愿排队等候入座
还好我们三人行,安排位子方面容易多了
帅哥服务生喊:Wallace~ 3 persons   我:Yup!Here!
我们的位置好漂亮,和厨房厨师正面交锋
Menu 设计很简单,胜在够环保,因为用厚纸张制成的
我喜欢咖啡的拉花,所以点了【Cappuccino】
好抽象的心型拉花图案
卡布奇诺的味道,从嘴里散发到胃里
友人之前看到他人点了类似红豆冰的饮品,谁知道服务生说这里没有任何红豆的饮品
那杯似红豆非红豆饮品原来是【Ice Mocha Chocalata Yaya】,苦的比率比甜还高
美女朋友则点【The Strawberry Patch】,她说可以的话不推荐,呵呵~
这里大致上只有西餐让你点,第一次光顾不懂什么好吃,就凭感觉吧!
【Signature Baked Eggs】
砧板上只有两片吐司和一碗配料,但我肯定内有乾坤!
一个小碗,底部铺满鸡牛羊肉肠子,砸上两颗鸡蛋,铺上乳酪碎和酱料后烤至金黄色
把半熟蛋弄破,掀开芝士蛋层下的面纱
不一样的角度拍摄手法,突然把这盘美食多元化了
老实说,【Signature Baked Eggs】真的出乎意料好吃
味道令人回味,只是我嫌吐司不够,但光吃剩余的芝士和配料都让我满足
【The Benedict】
蓬松的法国吐司铺上牛肉培根或者土耳其火腿
配上炒蘑菇、澳大利亚菠菜和水波蛋,淋上荷兰酱就完成了
看似一颗颗水波蛋像雪糕似的垫着面包,流口水了啦~
【Bella and the Jets】
朋友说看到菜名好特别,就这样决定了他的早餐
麦面包配上香煎蘑菇片和烤鸡肉香肠,香味扑鼻而来
一颗亮眼的水波蛋置顶,再撒上乳酪碎就大功告成
看到水波蛋,我很想做一件事,就是刺破它!然后看着蛋黄缓缓的往下流
我好奇,【The RED Beanbag】没有红豆,可是我们点的三样美食都有蛋呢~
老板是不是应该取名【The POACHED Egg Bag】还是【The COFFEE Bean Bag】呢?
纯粹开完笑~
由于我们仨太多话聊,甚至谈到明年的旅行去了
我们也不想这么快离开,餐后甜品点了【Salted Caramel Cheese Cake】
上层的麦芽好抢眼,但还是输给了芝士
中层被芝士围绕的巧克力层让口感更丰富
纵使话题聊不完,我也得暂时抛弃友人
尽量多拍店里的点滴与你分享,做个称职的美食博客
希望你也会像我一样爱上这里
一次性的讯息浓缩在一张图片里,让你一目了然
RBB 是店名的缩写,Wifi 密码也是公开的秘密
欲来这里聚餐,记得查询营业时间和折扣优惠(例如:周三是红酒夜)
下午茶时段,厨房会在下午4点至6点暂时关闭,只有饮品和蛋糕供你选择
这家【The RED Beanbag】不是在【Publika】商场里面
它位于商场外的店面,但不难找因为它就在二楼,而且招牌非常显眼
The RED Beanbag Restaurant
地址: Lot A4-1-8,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, 50480 Kuala Lumpur. 
营业时间: 10am - 10pm(周末 930am 开始营业,周一休息)
电话:603-6211 5116

小贴士:
1. 这里有承接私人聚餐活动预订,欲知详情请致电查询
2. 吃饱了,不妨逛逛底层走外国路线的超市 Ben's Independence Grocer,新鲜的蔬果还有许多进口的日常用品都很吸引人


View Larger Map

8 comments:

  1. 這是以前我們週末常去吃早午餐的地方咧!呵呵。
    不過現在週末人潮實在太多了,所以去得沒以前頻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去之前有参考你的博文 =)

      Delete
    2. 是咯,每次人潮太多结果我都没去,很多人推荐他们的egg bens啦!=3

      Delete
    3. 我第一次到访,误打误撞就遇上了RBB,呵呵~

      Delete
  2. One of my fav bf place and baked eggs are my must ordered dish. But I feel recently their taste got different compare last time. Would prefer old time :p

    mun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是在槟城的话,我心在就冲去了T.T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~对爱拍照的你,这里绝对是你的心头好啊~ =)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