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15

【博客聚会】乱聚(陆)




乱聚说要落在蕉赖 Cheras,如今拖至乱聚(陆)才实现!
蕉赖可是大乱的地头,身为主人家,难免头疼要介绍他们吃什么
绞尽脑汁,还是回归特色中餐吧!
至于乱聚不可缺的咖啡馆,我更头疼
吖~最后我还是挖到一间咖啡馆给乱兄和乱妹解咖啡瘾
环境还很符合我的视觉性,合格过关!哈哈哈!


若你错过了我们的【乱聚】,这里可以回顾一下 
【乱聚壹】主攻 Taman Bukit Desa
【乱聚贰】落在 The Gardens 商场
【乱聚叁】跑去 SS2 以及 Bangsar
【乱聚肆】转战咱们说好的 TTDI 区
【乱聚伍】羊年聚餐 SS21 & SS17
【乱聚陆】闯进蕉赖 Cheras Selatan


第一站:老妈子茶餐室

难得乱家族大驾光临蕉赖
我得让他们在第一站留下美好的印象
这一家猪肉粉是我的至爱,每个月至少光临数次
曾推荐给一位博士朋友,后来他也像我中毒般每月来朝圣
就算每次来到都 full house,我们都愿意等

每位朝圣者的桌上都至少会有一碗猪肉粉
热腾腾的【清汤猪肉粉】,材料很丰富!
内脏只有猪肝和猪肠,其余都是猪肉片、猪肉丸、猪肉碎
嫩滑的猪肉片、鲜香的猪肉碎、爽口的猪肉丸、鲜甜的汤底
这碗【清汤猪肉老鼠粉】,完完全全俘虏了我的心!!

注:干捞的汤底更加够味!猪油渣任加!辣椒仔够辣!

Restoran MaMa Love
No.17-1, Jalan Tun Perak 2, Taman Tun Perak, 43200 Cheras, Selangor.
7am - 5pm(每逢星期三休息)
016-205 1741 (Y.Y Wong)


第二站:Tea Code Coffee C180

说真的,蕉赖非常缺乏咖啡馆
我只是最近才慢慢发掘到一两间,像找到宝藏一样开心吖~
总之能安顿两位咖啡达人就可以了
视觉上,咖啡馆环境和咖啡的拉花都不错呐~

这里也有手冲咖啡,但当天豆子不怎么好,不卖!
如此注重咖啡品质的咖啡馆,私底下加分给你
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咖啡,而是咖啡馆里播的英文版的【叉烧包】,哈哈!有趣啊~
超级乱喝不到手冲咖啡,但他的 Cappuccino 也不错,过关咯!=D

Tea Code Coffee C180
D-51-UG, Jalan U80/1, Dataran C180, 43200 Cheras, Kuala Lumpur.
12pm - 11pm(全年无休)
03-9081 0503


第三站:美浩天美食馆

当我刚接触蕉赖,我已经听闻这家拿 Assam Laksa 来炒的美食馆
汤的 Assam Laksa 吃得多,炒的你尝过吗?
独树一格的卖相颠覆了一般 Assam Laksa 的印象
老板把叻沙汁与 Laksa 面条干炒,再把青瓜、洋葱、黄梨、虾铺面
说真的,【炒 Assam Laksa】很特别、很入味、很好吃!
招牌人气美食!!!

这里另一样人气美食非【客家算盘子】莫属了
以往只是金瓜口味,现今已经增添了芋头口味
两者比较下,金瓜比芋头Q,比较有咬劲
超级乱喜欢金瓜口味,小乱喜欢芋头口味,各有所好
加入猪肉碎、吊片、黑木耳、冬菇以及搅碎的虾米一起炒香
客家风味非常浓厚!

注:周六,美食馆外还有 pasar malam 夜市,吃饱可散散步才回家

Hakka Marble Restaurant
No. 10, Jln 34/154, Taman Bukit Anggerik, Batu 7, Cheras, 56000 Kuala Lumpur.
2.30pm - 12am(周一休业)
012-290 0538 (Mr. Chow)


亲爱的乱家族成员,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一次的蕉赖美食哟~
不晓得乱聚(柒)可有 JB 的份?
还是小乱带路来到文良港觅食?
还是小乱带我们回乡?还是小乱带我们冲出国外?
总之乱聚(柒)小乱带路就对啦~
敬请期待!

5 comments:

  1. 這次亂聚的食物都很好吃,謝謝大亂啦!
    期待下次的亂聚七哦,小亂妳準備好了嗎?哈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帶到太好,我壓力到嘎納塞。
      啊啊啊啊,我們最近還是別聚了,哈哈哈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哈哈哈,其实无需压力,我们旨在聚会
      下一聚,小乱你话晒事啦~

      Delete
  2. 我期待甲洞或士拉央的美食。。。小乱, 你可以考虑😀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